TB:早秋丸插画制品
微博:早秋丸

那部我超喜欢的连载漫画因为“不合市场”要被腰斩了。

在作者的微博看到了这条消息,
心里难过了很久

 

在得知这个消息的半个小时前,
我自己也收到了编辑发来的“数据波浪图”
看不太懂细节,但是总之就是“漫画很危险哦”的意思。
一开始就没想要做大众口味,但是由于心理脆弱,又接受不了没人看的现实。
嗨呀,真是的。


“不合市场”


年初跟编辑谈签约的时候,编辑竟没有一丝犹豫质疑。
编辑作为作者与市场的连接,既然编辑没有质疑,那想必也没有问题吧。
我当时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并且,放飞了自我。


大概也是明白“这个作者想要走小众路线”
所以签约的公司对于这部作品基本也是冷处理的态度。
在我开始抱怨之后,编辑说了实话
“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漫画不合市场”


当时听完我很生气,明知道是火坑为什么不提醒呢?
既然决定携手上路,为什么不能坦白一点说出来好早做打算呢?
不过现在过了几个月,已经想开了。

我本来,就是想跳火坑的。
干什么要责怪别人不提醒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早秋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